ZK六刺

第1章 人物和印象主要介绍

我是新人,第1次创作,有什么不好的大家给点建意

主要力量介绍

幻力是一种代表正义的力量,这些力量有些人天生有,而有些人没有,要想修炼出这种力量非常艰难而且几率也只有1%(所以说有这种力量还是要有一定的运气)当拥有这力量之后 要是不经常努力锻炼提升力量力量会快速衰弱


魔空是一种代表邪恶的力量,只要接受他就会有不过一般人很难掌控,常会被这种力量吞噬,而萨克摩斯就能完美的控制这种力量


主要人物介绍

萨克摩斯:要是电影看得多的话差不多就是那种终极大反派,Ok我正经点,拥有魔控这种邪恶力量他的梦想就是占领整个大陆,他甚至还想通过这种力量去魔化更多人让人们成为他的奴隶,(先别问小编他为什么想占领大陆,因为我当时没想好)

修麦克斯:就是专门跟萨克斯做对的,但是这货从来都没见过萨克罗斯,他经常通过这种力量净化那些被魔化的人,幻力就是这货发现的,拥有很强的幻力(还是没有那个反派强)这货在后代人口中也只是个传说


单千:男主,一位青少年,本来没有幻力,通过修麦克斯和自己的努力修炼出来了(呵呵,这种运气我也想有)一心只想除掉萨克摩斯,拯救幻影大陆

然后就是一些主角的战友:三飞(男)松哥(男)明月(女)


然后最后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大家好,我是一位小学生,但愿不要遭人喷,我也是想出一部作品而已真的仅此而已,还想收点粉丝哈哈哈,大家如果想看的话,我就每天一更嘛(没有特殊情况,有特殊情况我会提前跟你们请假)还要说一件事先不要说,为什么后面那些人的名字那么简单因为我想名字的精力全在前面两个大人物上了,更新的话就从明天开始嘛,希望能收获点粉丝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