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六刺

第2章 获得新力量

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去看看简要介绍

下面可能有点错别字

下面就是正文了


  单千:你知道吗?我以前以为你只是个传说,但今天见到你,我真的太激动了

  修麦克斯:那很好,我本来就是个传说,(心情突然开朗)少年,我在你身上看到一种不一样的品质,你想拥有幻力吗?

  单千:我从小到大都一直想要幻力,但这个梦已经早已破碎,可能天已经注定我一生只是个平凡人吧,现在我的父母没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修麦克斯:不那破碎的梦还可以重新回来,你愿意继承我的力量吗?

  顿时单千懵逼了:等等你说啥?不行不行,你需要用你的力量来拯救世界,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修麦克斯(突然平静了下来):少年,我跟你说个秘密吧,你今天也看到了,我根本打不过一个萨克罗斯的奴隶,正是因为我年纪已经大了,但是我的幻力依然强大,但在我身上已经没什么作用了 我希望你可以成为我力量的继承人

  单千:那也不行啊(突然大声喊道)世上有那么多人,而且比我强的人多得多我有什么资格继承你的幻力,再说,幻力也不能直接转移给别人了

评论